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深化产教融合助力人才培养 推进校企合作共促发展共赢——新迈尔董事长一行走访工商管理系
发表时间:2019-06-21     阅读次数:     字体:【

六月芳华次第盛,校企合作共繁荣。2019年6月14日,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迎来校企合作企业——新迈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的走访调研,共议产教深度融合发展,为校企合作注入新的活力。

新迈尔董事长车立民、副总裁李海东、河北分公司总经理石建业、项目经理樊建龙;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彦国、副主任马明、实训室主任万小东等双方领导出席了本次校企座谈会,针对合作专业、学生管理、课程设置、智慧教室建设等双方共同关心、关切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韩彦国书记、马明副主任分别就教学管理、招生宣传、就业规划、班级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逐一交流、反馈和建议,双方明确方向,形成共识,求真务实,同心同力,推进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新迈尔董事长车立民表示,校企合作的优势在于其灵活性、发展性、实用性,社会的形势、趋势在不断发展和变化,校企合作在专业迭代、课程侧重、教学模式上必将因需而动、顺势而为。新迈尔坚持秉承“良心做教育”的核心价值观,对每一个学生负责。

校企座谈会结束,新迈尔董事长车立民先生向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彦国赠予了“新迈尔勋杯”,对校企合作过程中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致力于校企联合育人,培养更多适应企业需求和社会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上一篇:文化育人——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人文讲堂”《美丽传说:中国化妆文化发展历程》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健身行业专业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