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健身行业专业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2019-06-23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使健康专业学生深入了解健身行业的专业特点、前景和发展趋势,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与目标,6月12日上午,工商管理系李妍老师邀请健身教练张阳老师于2510教室举办了健身行业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分为健身的含义、健身专业知识、健身行业前景三大部分。张老师首先对健身行业进行了理论剖析,结合当今社会的全民健身背景做了介绍。接着张老师介绍了我国健身行业目前的基本形势和发展状况、国内营商环境的情况。张老师用通俗风趣的讲解让同学们对健身行业的相关专业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最后,张老师针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和困惑一一记录并解答,希望同学们要坚持积累、坚持探索,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此次讲座旨在使健康专业学生了解健身行业的就业形势,把握当前就业政策,为学生点亮了一盏有关就业方向的指路明灯。

 
上一篇:深化产教融合助力人才培养 推进校企合作共促发展共赢——新迈尔董事长一行走访工商管理系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会计专业学子在河北省高职院校税务技能大赛中勇夺团体及个人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