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我院空乘学生参加第五届“启艺杯”空中乘务专业职业技能大赛
发表时间:2019-07-01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4日,河北省第五届“启艺杯”空中乘务专业职业技能大赛在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礼堂隆重举行。南山公务机乘务长武林媛、春秋航空原乘务长杨建玲、鲍芳芳受邀担任大赛评委。

此次大赛由100余名空乘专业学生组成9支参赛队,他们分别在职业技能、空乘服务礼仪和才艺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和比拼。参赛选手们靓丽的风采、迷人的微笑和精彩的才艺更是征服了观众和评委,礼堂里掌声不断。

经过2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产生了团体奖、多项职业技能单项奖以及个人单项奖。我院致尚蓝合组合和友礼组合并列获得团体二等奖,超级甜心组合获得团体三等奖;在职业技能丝巾玫瑰花型单项奖中杨思蔚同学获得一等奖、李梦瑶同学获得二等奖、封凯欣同学获得并列三等奖;在职业技能丝巾和平结花型单项奖中董艳华同学获得一等奖、李佳嫒同学获得并列二等奖、李娇娇同学获得三等奖;在职业技能领带温莎结单项奖中王晨雨获得二等奖、王子涵获得三等奖;在职业技能领带单结单项奖中柴润泽获得三等奖。于腾业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吴怡冉、贺子璇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李佳嫒同学获得最佳形象奖,董艳华、宋冠标、刘梓璇获得最佳微笑奖,李梦瑶、邱玉莲获得最佳才艺奖,张巧唤同学获得最佳礼仪奖。

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空中乘务专业的实践教学水平,对推进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切实提升空乘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参观材料工程系实验室及校史馆
下一篇:我院金融专业学子在2019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