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16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深入了解新生宿舍情况,并落实新生入学的安全卫生教育工作,9月8日晚,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韩彦国、党支部副书记陈伟、团总支书记何晓卉与新生辅导员老师们对学生宿舍进行了慰问与安全卫生检查。

走访过程中,韩彦国书记与陈伟副书记查看了新生宿舍安排情况,和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叮嘱学生要注意宿舍安全、人身财产安全,提高防盗防骗防火意识。同时辅导员老师们也检查了包括地面、桌面、床铺、阳台和安全用电等方面。走访中,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大一新生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态、适应情况,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大学学习。

此次新生宿舍走访的活动,让刚入学的新生们都感受到了学院和老师们的关心,加强了师生间的互动与交流,更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时进一步加强新生自我安全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增强宿舍安全,营造一个健康、安全、和谐的成长环境。

 
上一篇:“家校合力,共筑未来”——工商管理系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下一篇:资助育人——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助学金宣传评定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