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家校合力,共筑未来”——工商管理系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9-09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7日上午10点,工商管理系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2310会议室举行。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彦国、党总支副书记陈伟、副主任马明、团总支书何晓卉以及专业教师代表,就2019级新生的学习、生活以及家长们的疑问做了详细解答。40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陈伟主持。

会上,陈伟副书记首先向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我系的办学条件、日常管理制度、建档立卡资助政策以及转专业政策作了详细介绍。马明副主任则介绍了我系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和就业方向等方面。

在介绍情况之后,家长们纷纷提问,问题集中在转专业、学生就业、专接本、企业订单班等问题上。针对企业订单班的问题,马明副主任详细解释了校企双方的不同优势,其目的是努力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最后,韩彦国书记做总结发言。韩书记首先对19级新生和家长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围绕人才培养模式和特色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学是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地方,是青年人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放飞梦想的地方。”工商管理系正在、也将不断探索并形成学校、家庭、社会育人合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有效保障。希望家校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会后,新生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对学院和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会多关注学院及我系发展,相互支持,共同培养优秀人才。此次座谈会,有效地建立了学校与新生家长之间良好的沟通渠道,使得新生家长更加了解学院及专业,对学生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圆满完成2019年迎新工作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