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新生入学教育——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7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使新生能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适应全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9月20日下午,在二号教学楼门前,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了开学第一课的活动,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彦国老师为全体新生带来了精彩的开学第一课。

首先,韩书记向全体19级新生的到来表达了殷切的期盼和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系的发展概况、专业特色以及成绩成果。韩书记在讲话中谈到,希望大家都能够从这一刻起惜时如金,提早做好大学规划,早日筑梦,努力追梦,顺利圆梦。最后,他向全体新生分享了一句话:“笃行能致远,天道必酬勤。”希望新同学们可以尽快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全力以赴继续拼搏,直面艰难与挑战,注释无悔青春!韩书记的讲话赢得了台下学生们热烈的掌声。

整个活动中,新同学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期待和向往。相信在新学期里,工管系全体师生定会齐心协力,创造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上一篇:新生入学教育——工商管理系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微软Office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