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新生入学教育——工商管理系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
发表时间:2019-09-27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0日下午,工商管理系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南校区2号楼前隆重举行。工商管理系领导、教研室主任,企业代表及新生辅导员出席了典礼,参加典礼的还有工商管理系全体2019级新生。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何晓卉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齐唱国歌,每个人都心怀激动和憧憬。首先,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宋书彬老师致辞,他代表全系师生对2019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学院及工管系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保持积极奋进的心态。
随后,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彦国老师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做到学实并重,让读书和思考伴随我们的生活。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积极寻找思想上的对话者,找到可以激励自己变得更加卓越的同路人。在大学里树大志向,学真本领,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展现出工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环境,新开始,带来了新的挑战,又伴随着新的憧憬与希望。开学典礼既是对我系2019级新生的迎接,也是他们前行路上的一盏明灯,指引正确的方向。同学们更加明白努力的重要性,希望今后每一位新生都以最大的激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新的学习与生活当中去。奔跑吧,骄傲的少年!



 
上一篇:“燕赵丝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中泰教师专业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新生入学教育——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