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纪检处对学生处开展廉政风险点抽查工作
发表时间:2019-10-09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第四届党风廉政宣传月实施方案》安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开展调研的工作要求,9月29日上午,纪检处对学生处开展规范权力运行、加强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抽查,听取学生处处长段志群对学生评优评先、奖助学金评审、校内处分三个方面的工作运行情况的介绍。会后,纪检处与8系16名学生代表就奖助学金评审、发放程序问题进行了座谈调研。参与座谈调研的学生普遍认为,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程序规范、公开公正。

此次廉政风险点抽查,是纪检处持续“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强化监督第一职责的具体体现。今后,纪检处将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确保防控机制运行顺畅,规章制度执行有力,权力运行更加规范,为学院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9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工商管理系李梅老师公开课的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