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9-10-13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做出实效,2019年10月10日下午,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王建刚副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工商管理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陈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第四章节——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文章强调,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党员干部要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坚定理想信念,特别是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随后,工商管理系党总支韩彦国书记进行了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部署。他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同时组织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做好调研准备,重点引导青年教师进行调研活动。

本次会议重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取得新进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