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表时间:2019-10-13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10月10日下午,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学院党委王建刚副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教师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招待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70年不懈奋斗,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我们坚信,具有5000多年文明历史、创造了新中国70年伟大成就的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必将书写出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用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学院“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篇:“让爱铭记,实践育人”——我系学生参加关爱阿尔兹海默症人群“黄手环”公益活动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