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周——工商管理系“冀100”青年志愿服务进社区社会实践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9-10-14     阅读次数:     字体:【

风雨沧桑七十载,砥砺奋进强国梦。为弘扬我系青年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志愿服务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推动我系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工商管理系于10月9日下午组织学生前往河北工院附近红河小区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工管系2019年“冀100”青年志愿服务进社区的社会实践活动。

下午2点,我系青年志愿者前往红河小区,积极开展了环境综合整治,对社区居民占用绿化带放置车辆、僵尸车、乱堆乱放的废旧物品、建筑卫生死角等几大类存在的环境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进一步优化了环境卫生。随后,我系青年志愿者前往红河小区广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学习爱国知识,发扬爱国精神,引导居民正确认识历史。最后大家以一首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结束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净化了社区环境,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也提高了我系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更拉近了青年学生和居民之间的距离,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参加院系开展的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他人、服务社区、服务社会!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脚踏实地 面向未来 健康让生活更美好 ——健康管理专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