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脚踏实地 面向未来 健康让生活更美好 ——健康管理专业讲座
发表时间:2019-10-14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使健康管理专业学生更好的深入了解健康管理行业的专业特点、前景和发展趋势,合理规划学习目标,以及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10月10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健康管理教研室主任高雁南老师特别邀请了安利(中国)认证讲师、国家二级营养师系、我系健康营养专家王兵老师在2303茶艺室为2019级健康管理专业的全体新生(全日制和社会提升人员)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健康管理专业知识讲座。

在此次讲座中,王老师首先以当今社会全民亚健康为背景做了专业介绍,紧接着对健康行业进行了深度剖析,王老师对生命不仅只有长度而且要有宽度的观点进行阐释,生动形象的讲解了我国健康管理行业目前的基本形势和发展状况。在讲解过程中王老师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有效的解除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让同学们对健康行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健康管理的基础知识,积极实践,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让健康的信息传达到身边每个人,提高我们生活质量,让更多的朋友拥有高品质的健康生活。

此次讲座增强了健康管理专业学生对专业的深刻认知,对未来就业充满信心,使学生了解了就业形势,为学生指明奋斗方向。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周——工商管理系“冀100”青年志愿服务进社区社会实践在行动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