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ALL FOR YOU志愿者团队前往金檀老年公寓慰问孤寡老人
发表时间:2019-10-16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培养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更加积极、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2日,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我系唯你(ALL FOR YOU)志愿者团队24名19级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金檀老年公寓看望孤寡老人。

到达目的地后,老年公寓负责人白院长首先代表老年公寓对24位新生志愿者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与感谢。随后,公寓管理员详细介绍了老人们的情况和公寓发展现状,希望志愿者们通过与老人的接触,走进、了解老年人这个弱势群体。在祖国70周年的日子里,同学们通过听老人讲述他们那个年代社会生活的困苦与艰辛,更进一步地体验和感悟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从而更好地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幸福。到了午饭时间,同学们热火朝天地剁猪肉、切茴香、和面、调饺子馅儿,动作麻利地包饺子、煮饺子,为老人们送上一顿热腾腾的饺子宴。老人们喜笑颜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打铁还需自身硬。” ALL FOR YOU志愿者团队表示志愿服务已经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他们将持之以恒、任劳任怨为他人、为社会无偿奉献,无论是党员志愿者还是普通志愿者,都会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认真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精神,知重扛重,砥砺前行。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积极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