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积极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表时间:2019-10-16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帮助2020届毕业生找到适合自己专业特色的工作岗位,从9月15日起持续一个月的时间内,工商管理系每天利用中午时间邀请两家企业进行专场招聘宣讲,并积极邀请中国银行、保定轩宇汽车集团、兴诺达会计师事务所等多家企业积极参与学院双选会工作,总计为学生提供工作岗位1800多个。

为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我系提前为2020届学生,特别是建档立卡学生,做了就业技能指导,针对同学们所关心岗位的工作职责、薪资待遇、晋升机制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双选会上,同学们主动了解企业面试标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沟通,用人单位认真严格面试筛选。现场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充分展现了我系学子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应聘时同学们在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沟通后慎重的做出选择,向有意向的企业郑重递交了推荐表,参会企业也对我系学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予以了肯定。

通过一个月的系内企业宣讲和积极参与学院双选会工作,拓宽了学生就业渠道,搭建了学生和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同学们就业提供了全面有效的服务。我系也会继续努力,引入更多大型优质企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选择岗位的机会。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ALL FOR YOU志愿者团队前往金檀老年公寓慰问孤寡老人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