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工商管理系组织学生观看红色电影
发表时间:2019-10-23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深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和深入领会革命先烈在激烈的战火中的奉献精神,工商管理系利用二号楼大厅的LED屏幕于10月17日组织学生观看《建军大业》红色军旅题材影片。

《建军大业》是一部历史题材影片,影片全片采用的是黑白影像,并以十分独特的视角讲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创立史。观看过程中,同学们领略到了影片中英雄人物高瞻远瞩的形象,体会到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精神,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创建革命武装的艰难历程。每一位风云人物、每一段历史故事都让观看的同学们深受感染。同学们纷纷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用头颅和鲜血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历史,不忘革命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使每位同学重温了建军的辛苦历程,进一步了解了红色历史,感受了红色文化,也使全体青年学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军爱党爱国思想洗礼,进一步激励了工管学子勇于承担历史使命、担当时代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篇:“唇枪舌战,谁与争锋”——工商管理系举办班级辩论赛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