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唇枪舌战,谁与争锋”——工商管理系举办班级辩论赛
发表时间:2019-10-20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同学们的辩论水平,加强沟通交流,我系演讲与辩论协会于2019年10月31号在2501举办了班级辩论赛活动,本次辩论赛特邀经贸系辩协主席,智能制造系辩协主席,材料系辩协主席参加并进行评选。

首轮比赛共分两场,首先由2019级会计四班和互联网金融一班进行对抗,辩题为“狭路相逢勇者胜还是狭路相逢智者胜”。辩论赛上,双方辩手论点明确、各有千秋,论证过程激烈。整个比赛每个辩论队的四位辩手妙语连珠,将理论与现实结合,充分论证了自己的观点,双方针锋相对互不相让,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有理有据的精彩辩论。其次对阵的是2019级健康管理班和会计六班,本场次辩题为“工作应该是‘干一行爱一行,还是爱一行干一行’”,双方辩手的表现都非常突出,在唇枪舌战中阐述自己观点,尤其是正方论据中对于爱的定义十分明确。他们分别经过立论陈词、攻辩阶段、攻辩小结、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五个环节的激战,给各位评委及各位听众带来了一场精彩刺激的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并且在比赛过程中,达到了提高学生团队配合,团结作战能力,增强口才能力的目的,本次比赛也为后续的辩论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新生参观校史馆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工商管理系组织学生观看红色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