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组织进行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发表时间:2019-10-26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配合学校的学风建设,促使工商管理系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给学生们创造一个健康、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工商管理系学生会权益部于10月21日下午,在大一新生的学生公寓进行了宿舍安全检查。

工商管理系权益部干事深入校区公寓进行了全面检查,尤其针对大功率电器使用、危险化学物品存放、管制刀具私藏、消防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同时对于学生宿舍的卫生也提出了更高的规范要求。检查中发现,由于全校对于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同学们安全意识较强,检查中整体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在宿舍卫生方面,这次检查中对于卫生要求再次细化,规范了洗漱用品摆放、闲置物品归纳等方面。总体上,此次宿舍卫生状况良好。安全是重中之重,需要同学们时刻牢记,杜绝一切安全隐患,为学习生活创造安全舒适的环境。在安全隐患排查中,同学们一致遵守了学校的规章要求,对于极个别的细微问题也已与相关负责人沟通并解决。

在今后的宿舍安全与卫生管理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坚决排除各种安全隐患。要注重群防群治,重在教育,发挥学生工作干部的作用,动员学生干部、宿舍舍长,开展宿舍纪律、安全、文明卫生教育和安全自查。建设和谐文明的校园,积极引导文明行为,提倡安全和谐的宿舍关系,塑造干净高雅的宿舍环境,也是每个班集体建设与学风建设的重中之重。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当代青年应该怎么做”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彦国为发展对象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