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彦国为发展对象上党课
发表时间:2019-10-26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我系党员发展对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端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增强发展对象的先进性、纯洁性和积极性,工商管理系党总支韩彦国书记于10月22日上午在2310会议室对我系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对象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首先,韩彦国书记用精美的图片和视频向大家集中展现了我国各个领域突飞猛进的成果,让同学们直观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韩彦国书记从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进行讲解,他以风趣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为什么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他指出“每个人对党认识有所不同,但要清醒的认识到加入共产党是因为认同党的性质、理念和信仰,同学们要有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的觉悟。”接着韩彦国书记就党员的标准、入党手续以及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一一讲解,他要求发展对象在向党组织靠拢的同时,要做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积极学习习近平同志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勤奋学习、积极努力工作。韩书记还强调,入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党员发展对象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思想行动上更要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希望在座的同学都能早日成为拥有远大抱负、敢于担当的新党员。

此次专题党课的开展,全面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所在和实际要求,加强了我系党员发展对象对自身模范带头作用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其思想觉悟,让其从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争做时代的弄潮儿、事业的圆梦者。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进行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难忘初心》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