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积极分子进行“初心、使命、担当”主题党课学习
发表时间:2019-11-11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响应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培养积极分子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先进思想,使积极分子们充分向党组织靠拢,2019年10月31日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2114室,开展了“初心、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教育。

党课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歌曲中开始,深沉且嘹亮的歌声不仅飘荡在同学耳边,更萦绕在心头。随后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同学们都怀着敬畏的心虚心学习。在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荣历史,以及新时期我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孜孜追求和渴望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学习了红歌《歌唱祖国》,每个人都以自己最洪亮的声音歌唱着我们伟大的祖国,嘹亮而富有力量的歌声展现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之心。最后,全体同学起立宣誓,结束此次党课活动。

在此次党课中,同学们不仅从理论上领略到伟大的、神圣的中国共产党的魅力,而且在活生生的故事以及优秀党员身上看到全心全意为人民鞠躬尽瘁的优秀品质。通过党课学习,使同学们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和宗旨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深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同学们内心的重量。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与合作企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