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与合作企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07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搭建党建共建平台,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河北分所党支部共同倡议,开展为期两年的支部党建共建活动。

11月5日,在2316会议室举行了党建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支委会全体成员、中天运党员6名、新迈尔党员1人、启艺教育党员2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宋书彬主持了仪式。本次活动签署了“党建共建活动倡议书”,并进行了共建交流与共建学习活动。

共建经验交流中,与会党员高度肯定了共建的必要性,认为通过党建共建活动平台,能够助力实现教师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的“七个有力”要求,推动党建工作提高质量,开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开展了第一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研讨会。在会上,党员为学校和企业的党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通过党员结对互学互助,为党建引导专建,促进教育教学发展提供了创新思路。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唱红歌,讲党课”主题党课学习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积极分子进行“初心、使命、担当”主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