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信息简报写作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11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学生干部的信息简报写作水平和新闻报道文稿质量,全面提升我系学生会的整体素质,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11月7日中午,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信息简报写作培训活动。全体学生干部和干事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我系马思嘉、杨梦溪老师主讲,就简讯写作的格式要求、写作技巧、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过程中借用具体例文,讲解信息简报特点及作用、结构要求和语言要求、分类、行文规范、写作的基础等知识,让与会人员理解信息写作的服务对象、目的和要求,掌握了信息写作的基本要求。讲解内容重点突出、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最后,老师鼓励同学们要狠下苦功,注重日常积累,努力在实践中进行提高。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我系学生干部队伍思想认识和写作水平,让同学们对简讯写作的规范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掌握,转变思维模式,理顺写作思路,对今后的信息简报写作有切实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篇:壮丽七十年,描绘“心”青春——工商管理系举办主题海报设计大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