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壮丽七十年,描绘“心”青春——工商管理系举办主题海报设计大赛初赛
发表时间:2019-11-13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讴歌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展示我系学生浓厚的爱国热情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为广大喜爱绘画设计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己创新才能与个性风采的平台,工商管理系于11月7日在2510教室举办了以“壮丽70周年,描绘‘心’青春”的海报设计大赛初赛,共60余名19级学生参与其中。

本次初赛通过参赛同学对庆祝建国70年的更深层次的理解与认识,利用自己创造性的构思和精心巧妙的设计,以手绘形式或电子软件绘画形式呈现了出来,并以PPT形式讲解了自己海报所表达的设计理念、构图技巧以及要传达的深刻意义。现场评委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公平、公正、客观、专业的评审,最终一些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此次海报设计大赛初赛旨在引导我系青年学生深切感受70年来我国建设发展的巨大变化,提高学生爱国情怀,增强其民族责任感以及爱国热情,提高艺术修养水平,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信息简报写作培训活动
下一篇:“技能风采,舍我其谁”——工商管理系举办单指单张点钞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