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工商管理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理论学习会
发表时间:2019-11-18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培育师德师风,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工商管理系于10月22日下午组织全系教师在2310会议室召开了以“培育优良师德师风,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建设理论学习会。工商管理系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韩彦国主持。

韩书记首先宣读了系“培育优良师德师风,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项活动安排,随后带领全系教师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全文(以下分别简称《准则》和《指导意见》)。韩书记指出,上述两个重要文件的颁布实施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要求,是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造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关键之举。全体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加强自我修养。

会后,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准则》和《指导意见》贯穿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具体工作中,努力做到廉洁从教,依法执教,为人师表,恪守承诺,坚持“四个相统一”,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争当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邀请西北工业大学留服务中心召开留学宣讲会
下一篇:关于工商管理系孙桂珍教授创业财税咨询讲座的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