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工商管理系邀请西北工业大学留服务中心召开留学宣讲会
发表时间:2019-11-10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增进我校学生对留学、托福雅思的具体情况问题及归国留学生就业趋势的了解,工商管理系邀请西北工业大学留学服务中心于2019年10月31日在南校区九号楼报告厅为我系150名学生代表举办专场留学宣讲会,特邀西北工业大学留学服务中心姜航老师与师晴老师给学生代表们进行宣讲,并邀请我系副主任马明老师,团总支书记何晓卉老师,教学秘书周京晶老师,以及辅导员杨帆老师参会。

首先由西北工业大学的姜航老师对西北工业大学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国际教育培训的主要内容,从“留学服务中心”、“托福雅思培训中心”以及“留学服务内容”这三方面开题,用真实案例详细地讲解了留学的相关事项、便利条件以及资助情况。随后由师晴老师为我们讲解了日本留学的主要情况,并介绍了护士、护理等专业在日本为国家资助免学费的相关政策,另外,还对日本的教育文化等基本教学环境进行了讲解。最后,同学们纷纷提问,提出包括出国留学以及雅思考试、普思考试等相关疑惑,并由姜航老师与师晴老师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我系学生了解到了出国留学相关事宜,开拓了国际化的视野,同时也为我系与西北工业大学留学服务中心未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