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亮点

特色亮点

服务礼仪大赛
发表时间:2019-12-27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提高学生的职业意识和岗位能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工商管理系于12月26日在空乘专业实训基地举办了2019年“技能竞赛月”活动之“服务礼仪大赛”。

大赛以“展礼仪魅力,扬职场风采”为主题,19级空乘、酒店、旅游专业70名选手组成团队,在礼仪操表演、服务情景剧表演两个项目中进行了激烈的比拼。选手们以得体的着装、端庄的仪态、规范的动作、精心的设计、默契的团队配合、专业的语言表达向大家展示了良好的服务礼仪和职业素养,赢得了老师和礼仪社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共决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4组。

本次大赛以团队比赛为平台,对接服务行业对人才的要求,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锻炼能力的闪亮舞台,检验了礼仪课程的教学效果,加强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手工比赛
下一篇:我院在“1+X”大数据财务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并被授予“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