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亮点

特色亮点

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手工比赛
发表时间:2019-12-25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增强同学们动手能力,开拓想象力,加强宿舍凝聚力,特开展手工活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集鹰训练营于2019年12月7日下午3:00,在二号楼大厅开展手工比赛。本次活动由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投票,票数高者获胜。

以宿舍为单位每个宿舍都制作了自己的作品,作品包括栩栩如生手工花朵、各式各样的缤纷折纸、钉子画、十字绣、还有油画等。从精致的作品中不难看出每个宿舍的用心良苦和无限的创造力,活动热烈的开展让许多同学们感到欣慰。比赛的最后,各班班委紧张的统计票数,八班以85票获胜,比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本次手工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操作及协调合作能力,加强了宿舍的团结意识,也让我们见识到了一些同学的闪光点,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高了班级自信。

 
上一篇:第二届专业礼仪展示大赛
下一篇:服务礼仪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