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组织进行工管达人秀赛前彩排工作
发表时间:2019-11-18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我系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努力营造活跃、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推动我系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示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丰富学子的思想道德修养、科学文化修养,丰富学生生活,彰显青春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并为了2019年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达人秀的顺利举办做好充足准备工作,我系于2019年11月10日下午6点30分在2309组织进行工商管理系达人秀赛前彩排工作。

本次才彩排工作秉持“公平 公正 公开”的宗旨,由主持人介绍此次活动的主题以及介绍到场嘉宾,并宣布2019年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达人秀准备工作正式开始,各部节目依次入场,每次节目后由学生会主席、各部部长进行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最后由主持人宣布2019年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达人秀赛前准备工作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大一新生青春蓬勃的朝气和远大的志向,以及特色与风采,展现出“00后”新一代自己积极向上的个性与才艺以及青春风采,提高了青少年的思想道德水平,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了民族精神,推动了社会主义精神的建设。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进行“每日一讲”学风督察活动
下一篇:“唇枪舌战尽显希望风采”——材料工程系与工商管理系共同举办友谊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