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进行“每日一讲”学风督察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18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积极响应校园学风建设工作,帮助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规范学习行为、保持良好的课堂纪律、工商管理系学术部全体干事于2019年11月1日至11月8日针对“每日一讲”进行了学风督察活动。

督察期间,学术部全体干事秉持公平公正的理念严格记录各班同学有无迟到早退、逃课及课上玩手机、睡觉等不良行为,并进行记录整理公开。此期共计查课56节,覆盖全系28个班级,认真监督每个班级“五个一”工程和“每课一讲”的落实情况,督促学生们对学风建设更加重视。在督察中,学术部干事们做到了善于发现班级好的做法并记录整理下来,同时也发现了关于各班“每课一讲”情况出现的问题,并及时和班委沟通、解决问题,使学生们能够做到脱稿演讲、声音洪亮。在学术部干事们和各班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周的“每课一讲”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学风督察工作是围绕同学们的课堂学习而开展的,为改善系内学习氛围,促进良好学习风气形成,增加同学们学习兴趣起到了积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为了不断推进河北工院学风建设,工商管理系学术部的学风督查工作将常态化。

 
上一篇:“技能风采,舍我其谁”——工商管理系举办单指单张点钞大赛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进行工管达人秀赛前彩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