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团结协作,凝聚力量””——工商管理系拔河比赛总决赛
发表时间:2019-11-19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倡导精神文明,丰富校园文化,健全学生体魄,凝聚团结力量,增强团体合作精神。工商管理系拔河比赛总决赛于11月13日中午在操场热烈开展,虽天气微凉,但学生们却激情投入,青春的火焰在我院操场熊熊燃烧。此次比赛是在半决赛晋级的团队之间的最后较量,共有来自四个2019级新生班级的四十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决赛场上,参赛选手拼尽全力与对手顽强对抗,突兀的经脉,滑落的汗珠,磨红的手心,咬紧的牙关,是他们拼搏的标记。一根长绳,凝聚的是双方选手不屈不挠的精神,激烈的拔河比赛,赛的是团队的力量,比的是团队的团结一致。本场比赛由队长抽签决定对手,进行两两对战,决出胜负。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队员们紧握绳子,铆足了劲向后拉,阴冷的寒风不曾催垮他们坚强的意志,只为他们呐喊助威。强大的对手不会削弱队员们的信心,只为他们加油打气,难分上下的比赛不能消磨队员们的勇气,只为他们高奏凯歌。热情的拉拉队高声助威,每一颗心都为长绳上那小小的红线而紧张,所有人万众一心,全力以赴一次又一次把赛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在激烈的角逐后互联网金融二班脱颖而出,用实力挣得本次大赛的第一名。随着热烈的欢呼声此次拔河比赛也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同学们的意志力更凝聚了班级的向心力,展现了各班同学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培养了同学们团结的意识不屈的精神。同时,也打造出工商管理系“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特色三走活动。在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学习环境的同时也为建设和谐校园添上一抹亮色。

 
上一篇:“唇枪舌战尽显希望风采”——材料工程系与工商管理系共同举办友谊辩论赛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举办“新生杯”班级篮球对抗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