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举办“新生杯”班级篮球对抗赛(决赛)
发表时间:2019-11-19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活动健康发展,增强团队精神与凝聚力,工商管理系于11月15日中午举行“新生杯”班级篮球对抗赛决赛。通过前期几轮淘汰赛的角逐,终于迎来了决赛时刻,决赛阵容为2019级酒店管理班对战互联网金融二班。

决赛前,我系党总支副书记陈伟老师进行了赛前动员讲话,在为选手们鼓舞士气的同时,也在讲话中提到,作为当代新力量的大学生们,同学们应积极响应体育强国战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在陈书记为比赛开球后。决赛正式开始。在比赛中,出战的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满,雄姿英发,抢球、投球等动作专业且潇洒,队员们的战术配合也十分默契,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篮球水平与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球场四周围满了前来观看比赛的老师和同学,他们纷纷拉开嗓子为队员们呐喊助阵。赛场上同学们奋勇拼搏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并展现了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在激烈的角逐后,2019级酒店管理班最终获得本次“新生杯”班级篮球对抗赛的冠军。

此次工商管理系“新生杯”班级篮球对抗赛不仅向学校展现了工管系同学奋勇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培养了同学们的荣誉感,增进了工管各班之间的友谊,更是展现了工管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对于队员们来说,这是一次放飞自我、释放能量,为本班赢得荣耀的过程。这将激励着我们工管全体师生奋勇前进,将篮球赛的精神发挥到学习与生活中来!

 
上一篇:“团结协作,凝聚力量””——工商管理系拔河比赛总决赛
下一篇:“壮丽七十年,描绘‘心’青春”——工商管理系举办第二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海报设计大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