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学风建设“五个一工程”——工商管理系进行“每日一记”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20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响应国家号召,深入落实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我学院“五个一工程”的实施,加强学风督查的力度,工商管理系学生会学术部于11月15日中午在2413对各班“每日一记”进行检查与评选。

在“每日一记”中,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与感想不断进行认真的总结,每一本“每日一记”都能看出同学们态度的端正与认真。这些作品中,精美的手帐能看出同学们的细致,优美句子能看到同学们的柔美,从各种诗词、英文美句、自己所学专业的专业性知识能反映出同学们认真的学习态度,从中的插画审美眼光独特显示出同学们的个性独特,其中还有同学表达出每日一记可以促进记忆,使自己浮躁的心平静下来认真记录自己心中所想。同学们每天坚持“每日一记”,一丝不苟,字迹工整,创意新颖,风格独特,难分上下。最终从优中择优,选出更加优秀的“每日一记”上报到学院,进行评选。

通过这次对“每日一记”的评选,能看出同学们对待学习的认真与勤勉,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改进不足,发扬优点,为学院“五个一工程”的实施增添力量。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工管自修室”开讲之《照亮你的美》圆满结束
下一篇:“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工商管理系举办129朗诵备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