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工商管理系举办129朗诵备赛会
发表时间:2019-11-20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纪念12.9抗日救亡运动,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激发同学们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缅怀历史,激昂斗志,培育的爱国思想和爱国热情。2019年11月15日,工商管理系在2114开展了以129为主题的朗诵备赛会,出席会议的有工商管理系学生会主席团,实践部部长与干事,以及各班参赛同学等。

会议初始,由实践部干事组织各班参赛同学有序入场,将会场管理的井然有序。待所有参赛同学全部入座完毕后,实践部干事配合主席与部长重新登记参赛人员名单。首先,学生会主席杨涵提出了参赛的注意事项,要求参赛同学必须遵守制度,由于人员过多,会按考勤制度定期刷人,望同学们积极参加。随后,学生会主席王旭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提高重视度。最后,同学们齐声朗诵,声音洪亮而悠扬。在优美隽永的字里行间,升华了同学们的情感,展现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通过本次大会,参赛者增进了对129朗诵比赛的认识和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并且在本次活动筹划准备和实施的过程中,同学之间互相配合,充分体现了同心同德的团队精神。同学们不仅在这次活动中得到了一定的锻炼,提高了朗读能力,增强自己的爱国情感与爱国热情,也为129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奠定基础。

 
上一篇:学风建设“五个一工程”——工商管理系进行“每日一记”评选活动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