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举办供应链金融专题企业讲堂
发表时间:2019-11-23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把行业前沿和企业文化带进校园,提高金融专业学生对专业知识的认识与了解,工商管理系于11月23日在2号楼2114阶梯教室举办企业讲堂,特邀请任职于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大客户一部的延志远副总经理为金融专业的同学们讲授供应链金融实务方面的知识。

企业讲堂是我系金融管理专业和互联网金融专业开设的特色课程,到目前已开设5次,主要讲授私募股权基金、金融科技、信用管理等各领域的知识。延志远老师1986年毕业于河北财经学院金融系,在银行工作30余年,先后担任10多家支行行长,现主要负责供应链金融相关业务。

本次企业讲堂延老师用生动的案例为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与课本知识不一样的供应链金融实务,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也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金融行业和相关企业的确切信息,为同学们扫除了盲点,同时也为同学们后续开展的就业实训课程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积极探索“链条式思政教学模式”——思政课走进专业导论课堂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学生工作方法”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