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召开部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3-15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和落实《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促进我系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的有序开展,工商管理系于2019年3月14日下午在南校区2号楼310会议室召开了系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会议。工商管理系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系马明副主任主持。
会上,马明副主任传达了3月12日下午召开的学院诊改复核准备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针对我系各专业的不同特点,对各专业及课程的诊改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马主任指出,各教研室要认真研读《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学习手册》,对本专业的所有课程积极进行诊断与改进,修订专业及课程诊改实施方案,形成自我诊改报告。马主任对我系各项诊改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与部署,确保我系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有序推进。
最后,韩彦国书记强调了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重要性,尤其对于我院双高建设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韩书记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以教研室为单位认真学习和研讨会议精神,务必保证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我系各项诊改工作,为促进专业课程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花样女生,青春工管”——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女生节特色活动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学生代表观看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