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花样女生,青春工管”——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女生节特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13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个性化的发展和创造能力的增强,塑造青年学生“有才华、有个性、有魅力”的良好形象,工商管理系于3月7日组织了以“花样女生,青春工管”为主题的女生节特色活动。

活动当天,工管系学生会在2号楼设立了不同的摊位,每个摊位举行的活动各具特色。最引人注目的摊位是心愿墙,路过的同学纷纷在展板上留下了自己的心愿。工作人员抽取了幸运的同学并送上尚甜烘焙社现场制作的甜蜜蛋糕。同时工管系华礼绽放礼仪社团还设立了化妆教学摊位,队员们在现场传授了一些关于彩妆和形象礼仪的小技巧,帮助每一个女生追寻更好的自己。

本次活动展现了我系女生青春靓丽、激情飞扬的精神面貌,培养了学生“自尊、自爱、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为青年学生营造了一个健康、文明、活跃和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三月学雷锋 献爱基层工作者”包饺子活动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部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