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防传销诈骗”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组织观看教育宣传片
发表时间:2019-11-27     阅读次数:     字体:【

目前许多同学自我保护意识淡薄,传销分子近期来极度猖獗,毒手伸向了当代大学生,国家在重点整治的同时,也展开了一系列防传销诈骗宣传活动。为响应学院的号召,加强同学们对传销诈骗的防范意识,工商管理系于11月开展了关于“防传销诈骗”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并于11月21日在二号楼大厅组织我系学生观看“防传销诈骗”教育宣传片。

此次观看的教育宣传片中,重点介绍与讲解了几种常见的传销诈骗手段以及防范措施,通过一个个真实而又鲜活事例,展现了只为一时小利被蒙蔽双眼,迈入诈骗陷阱的严重危害。同时,在宣传片中,对于各种诈骗和传销手段也进行了强调与剖析,警醒着同学们务必谨慎对待,加强防范,从而避免身心伤害和财产损失。

通过本次“防传销诈骗”教育宣传片的观看,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还使普及了识别与防范传销与诈骗的知识,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到非法传销活动对个人、国家与社会所造成的危害,进而增强同学们在社会生活中自我保护的意识,抵制与防范违法犯罪行为。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学生工作方法”主题党课
下一篇:“奥运精神,永驻我心”——工商管理系举办第一届冰雪运动会选拔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