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奥运精神,永驻我心”——工商管理系举办第一届冰雪运动会选拔赛初赛
发表时间:2019-11-28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积极推广冰雪轮滑运动,增强当代大学生对冰雪体育文化的了解,提高同学们交流与合作,丰富课余生活,贯彻运动理念。工商管理系于11月21日晚六时在图文信息中心体育场开展了第一届“奥运精神,永驻我心”冰雪运动会选拔赛初赛。

此次选拔赛是为了给我校冰雪运动会选拔优秀的比赛选手,为保证第一届冰雪运动会安全、有序、公开、公正的开展,全程由裁判记录每组选手的成绩,由工商管理系学生会为参赛者的轮滑装备进行租借,并组织参赛选手有序集合、分发装备、进行比赛。比赛结束后由学生会根据比赛成绩进行选拔,入围选手将进入下一个比赛阶段。

通过本次冰雪运动会选拔赛初赛的开展,提供了学习体育文化的平台,加深了我校学生对冰雪体育文化的了解,增强了学生们的体魄和竞争力意识。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以崭新的姿态赛出了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防传销诈骗”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组织观看教育宣传片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与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参加工院校园足球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