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捐出衣份爱,温暖整个冬”——工商管理系开展“心系边疆,捐衣赠物”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29     阅读次数:     字体:【

当我们每年都在为怎么处理旧衣服而烦恼时,可曾想到贫困山区的人们要靠仅有的一两件衣服走过春夏,捱过秋冬;当我们面对家里琳琅满目的鞋子时,可曾想到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脚上的鞋早已磨破,顶着刺骨的寒风,踏着冰冷的积雪,走向学校。冬季将至,新疆喀什地区恶劣的环境加上落后的交通条件,无疑让物资更加贫乏。为帮助新疆喀什地区叶城县希和秀中心学校的同学们,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社团部与唯你(ALL FOR YOU )志愿者团队于2019年11月25日至27日在U3B男生宿舍楼下举行以“捐出衣份爱,温暖整个冬”为主题的爱心捐物活动。此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及教职员工的关注与支持,学校内外都掀起了一阵“捐赠风”。

新疆喀什地区希和秀中心学校位于昆仑雪山脚下,零下20°C的极寒之地,生存环境极其恶劣。因此工商管理系唯你团队决定举办本次爱心捐赠活动,本次活动历时三天,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捐赠的师生,并认真记录下每一位捐赠者的信息。捐赠活动起初便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咨询,志愿者们详细地向他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和捐赠品的要求等。随着宣传工作的深入,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爱心捐赠的队伍中,捐出自己平时闲置的保暖棉衣等。11月23日满载我校师生爱心衣物的车辆将开往新疆,为希和秀中心学校的学生带去温暖和希望。

本次活动的举行激发了工院学子们心系祖国,心系边疆的热情,展现出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的责任担当。作为工院有社会责任感的大学生,都能尽自己绵薄之力,用工院学子捐赠的衣物让寒冷的冬天变得温暖与和谐。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与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参加工院校园足球联赛
下一篇:“活力青春,趣味运动”——工商管理系召开微型运动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