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与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参加工院校园足球联赛
发表时间:2019-11-29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积极推动校园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弘扬拼搏精神,强健学生体魄,同时加强学生交流,营造出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工商管理系与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于2019年11月27日参加学校举行的工院足球联赛。

本次比赛为学院联赛,运用分组单循环赛,每系选取18名队员参加,采用国际足联颁布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比赛前,运动员们摩拳擦掌,不觉技痒,在他们急切的眼神中流露出饱满的热情与激昂的斗志。当裁判开场指示旗一落,队员们便展开了激烈的拼抢,你攻我守,互有争夺。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默契的团队协作和不屈的拼搏精神,彰显政法人的别样风采。赛场下,啦啦队观众们呐喊加油声,更是此起彼伏、振奋人心,激励着场上的球员们一次次的奔跑、射门、进球。在激烈的角逐之后,环境与化学工程系最终夺得冠军。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与足球技能,让学生们增加了锻炼的意识,提高了友谊凝聚力,培养了大家对足球运动的热爱,希望工商管理系今后也能够再接再厉,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成绩!

 
上一篇:“奥运精神,永驻我心”——工商管理系举办第一届冰雪运动会选拔赛初赛
下一篇:“捐出衣份爱,温暖整个冬”——工商管理系开展“心系边疆,捐衣赠物”爱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