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与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足球友谊赛
发表时间:2019-12-01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的拼搏进取和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建设校园足球文化,提升校园文化品味,从而培养全面发展、特长突出的校际足球后备人才,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足球队于2019年11月30日前往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足球友谊赛。

此次工商管理系足球队员与校兄弟团组成23人的队伍,前往化工医药学院“做客”,进行足球友谊赛的比拼。赛前,大家互相激励对方,但都不甘示弱,势必要为自己队伍争一份光;赛中,双方队员在比赛场上勇往直前,展开潮水般的猛烈进攻,队员们挥洒着汗水,但还要各司其职,严格执行安排给自己的战术,每一个球员都毫不示弱,展示着团队的热情与默契。虽然球门屡屡受到威胁,但工商管理系的队员们最终以1:0的成绩胜出。

通过这场出征作战的比赛,使两校对彼此更加了解,也使工管系足球队的队员配合更加默契,团队合作能力得到很大程度加强,同时,也达到了普及足球知识、提升足球技能的目的。

 
上一篇:“活力青春,趣味运动”——工商管理系召开微型运动会动员大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四个自信”系列之“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