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书香浓浓寄真情”——工商管理系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08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知识,促进书香校园气氛,同时也为给具有责任感的学子们提供奉献爱心平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工商管理系组织部联合体育部于2019年12月5日至12月6日特发起“书香浓浓寄真情”爱心捐书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在校学生的热心参与。

活动过程中,工管系学生会成员在活动现场宣传、征集捐赠者,并及时记录和登记捐赠者个人信息、书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在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班委的的相互配合下,全校同学都积极响应,纷纷捐出很多闲置的书籍。在捐书过程中,学生会成员对来捐书的同学态度积极、热情,把捐书活动现场维持地井然有序,并在活动结束后把捐来的书籍进行整理分类。

通过此次捐书活动,让知识在热爱知识的人手中传递,让爱心在同学们之中传递,不仅避免闲置资源浪费,更有利于建设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

 
上一篇:同场竞技展风姿 各有千秋修言辞——工商管理系“技能竞赛月”活动之“英语口语”技能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开展“快门下的工院” 摄影作品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