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开展“快门下的工院” 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09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积极宣传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各方面魅力,工商管理系学术部于2019年12月5日下午组织了“快门下的工院”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面向工商管理系全体学生,征集摄影作品,通过宣传板面以及网络进行前期宣传,并明确提出了相关参赛要求。工管系全体学生对于本次活动展现了极大的兴趣,积极踊跃的参加活动。他们本着一颗真挚的心,通过镜头来捕捉人和自然的和谐之美,把美丽的景色变成抒发自身内心情怀的摄影作品。每名同学上交三份作品,并且写下一百字以内的相关内容来表达该作者饱含的深切感情。活动总共收集照片两百多张,经筛选后,对82份脱颖而出的优秀作品进行奖励。

通过本次“快门下的工院”,展现了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魅力风景,也旨在号召同学们多关注身边的风景,爱护周边环境,并为乐于摄影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

 
上一篇:“书香浓浓寄真情”——工商管理系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下一篇:“展现技能风采,深化技能知识”——工商管理系开展金融技能运营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