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恪守学术道德,坚守学术诚信”——工商管理系举办“学术诚信”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9-12-14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响应学院“学术诚信活动周”的安排,进一步加强学生学术诚信教育,倡导广大师生严守学术诚信、弘扬严谨学风,塑造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工商管理系学术部于2019年12月11日晚上7点在二阶举办“学术诚信”专题主题讲座活动。

本次“学术诚信”专题讲座活动用演讲的方式着重讲解了学术诚信的重要性及其积极意义。尤其是讲到大学生诚信考试时,台下同学们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赞同。讲座中强调,树立崇高的学术理想和社会责任意识,是大学生对自身的基本要求,同学们应自律自爱,文明考试,做一个诚实守信的文明学生。

本次主题讲座以详实的资料、生动的讲解引起了在座同学们的共鸣,强化了同学们的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观念,有利于形成良好的学风,提高我工商管理系学生学术水平和塑造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2020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工商企业管理综合技能(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大赛师资培训会在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
下一篇:“凝心聚力,再创辉煌”——工商管理系举办体育队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