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2020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工商企业管理综合技能(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大赛师资培训会在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9-12-13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提高我省高校工商企业管理综合技能竞赛水平,增强教师对竞赛的理解和指导能力,由河北省财经职业教育集团主办、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工商企业管理综合技能(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大赛师资培训会于2019年12月12日至13日在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来自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的学科带头人、比赛带队教师、沙盘教师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开幕式于12月12日下午2:30在图文信息中心8楼教师发展中心举行,由工商管理系宋书彬副主任主持,特邀河北省财经职业教育集团副秘书长、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区总经理秦黎刚先生,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王春玉副处长,以及工商管理系韩彦国书记列席。

开幕式上,王春玉副处长首先代表河北省财经职业教育集团向大会致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区总经理秦黎刚先生进行了发言,随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区总经理秦黎刚先生与韩书记为新道数字化人才师资研修基地进行了揭牌。开幕式结束后,培训会正式开始。本次培训会分为三部分——国赛经验分享、赛项介绍、大赛平台引导实操。培训过程中,参加培训的老师认真学习、积极实践、踊跃提问、热烈讨论,纷纷反映收获颇丰。

本次培训会通过深入的理论学习与细致的技能辅导,提高了各院校对沙盘模拟企业经营的认知与重视程度,使学科带头人、指导教师更加熟悉赛制、赛程,增强了备赛的针对性,有利于整体提高河北省高职院校工商企业管理的综合技能。

 
上一篇:“展现技能风采,深化技能知识”——工商管理系开展金融技能运营比赛
下一篇:“恪守学术道德,坚守学术诚信”——工商管理系举办“学术诚信”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