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学雷锋,爱心捐衣暖人心”——工商管理系开展雷锋月志愿捐衣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15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工商管理系于3月13日组织开展了捐衣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工管系学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收集洗净整理自己闲置的衣服,将其投放在位于学院教学区宿舍的ALL FOR YOU衣物收集箱中,还为广大师生积极宣传此次捐衣活动,鼓励其他同学捐出自己的旧衣物。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此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者活动,体现了工管系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同学们奉献自己、服务他人的道德情操,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工管系将发动更多的青年学生奉献爱心,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和传播志愿服务精神,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能量。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学生代表观看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两会”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