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助力创新创业 普及创业管理知识——工商管理系举办创新创业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2019-12-23     阅读次数:     字体:【

按照创业财税工作室2019年度下半年工作计划, 12月19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孙桂珍老师、万小东老师举办了《职业教育与创业》、《创业战略管理》专题讲座,工商管理系有创业意愿的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孙桂珍老师以“职业教育与创业”为主题,从学生的学习规划、知识结构、实践能力、创业展望等方面,系统地讲解了大学生创业知识结构、能力培养等问题;万小东老师以“创业战略管理”为主题,介绍了2019年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区域经济态势、2020年行业趋势变化等财经领域前沿动态,系统讲解了创业企业战略管理相关知识。

通过这次讲座,为学生未来的创业指明了思路,对目前必需的知识与技能准备提出了具体要求。学生们表示获益匪浅,对未来发展趋势和创业方向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今后,工商管理系将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相关讲座,助力大学生排除困扰,增强创业信心。

 
上一篇:“飞天基地,落地成花”——工商管理系空中乘务专业人才培养基地落地揭牌仪式暨2019级空中乘务专业授服仪式
下一篇:我院学生在2020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