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二届专业礼仪展示大赛
发表时间:2019-12-25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升当代大学生的文明形象,彰显中国传统礼仪风采,传承中华民族礼仪文化,展现新时期学生青春活力,工商管理系于11月19日晚在九号楼报告厅举办第二届专业礼仪展示大赛,此次活动由13个2019级新生班级参加。

本次专业礼仪展示大赛共分为三个阶段:前期准备阶段,各班组织学生积极备赛,同时,我系学生会干事参加礼仪培训;中期训练阶段,学生会干事组织负责各个班级参赛人员进行礼仪动作训练,干事们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站姿、鞠躬、指引、坐姿等一系列礼仪动作的指导培训;后期彩排阶段,各个参赛班级参加海选,进行多次排练和彩排,最终十三个班级进入最后的竞争环节。最终,比赛如期举办,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十三个班级以班级特色为基础的礼仪才艺和优雅端庄的仪态,向观众们展示了他们的礼仪道德修养。最后,由老师颁发奖项,合影留念。

此次专业礼仪展示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外,还推广了礼仪文化知识,使同学们学礼、知礼、守礼、讲礼,加强个人修养,培养个人气质,也为各位同学将来就业打造一个内外兼修的形象。

 
上一篇:我院学生在2020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从严从实抓作风,不忘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