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从严从实抓作风,不忘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大会
发表时间:2019-12-26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进一步提高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会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让学生干部牢牢把握初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工商管理系于2019年12月9日召开学生干部“从严从实抓作风,不忘初心担使命”的主题教育学习。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何晓卉老师主持,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会议。

何书记带领学生会干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到实处,并强调学会会干部一定要凝聚思想共识,汇出发展力量,踏踏实实做好每件事,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认真学习、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奉献意识,立足岗位干实事,积极推动校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开展。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干部更加坚定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的工作决心和信念,增强了干部们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勇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的作为,创造性开展学生会工作,在学生干部中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氛围,进一步加强学生队伍建设。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二届专业礼仪展示大赛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分校第十五期高级班党课——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