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同呼吸,共抗“疫”(三十)——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我想对你说”抗击疫情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30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病毒来势汹汹,但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也随之而去,经过了五个月的疫情斗争,同学们肯定有一些话对这次疫情及疫情中的英雄们说,为了感谢在疫情中付出的逆行者们,弘扬爱国精神,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6月19日面向我系18、19级学生展开了“疫情我想对你说”抗击疫情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把自己想对疫情及疫情中的英雄想说的话用视频的方式录下来,再上传到网络平台。在同学们的动态中,有的同学将疫情中感人事迹娓娓道来,有的抒发了对抗击疫情的逆行者的感谢,还有的同学表达了对这次中华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赞美……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增加了对抗击疫情英雄的敬慕和感激之情,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团结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让同学们更加注重了团结精神,让大学生对成长成才的目标有了正确的认识,更好地贯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篇:深圳车仆集团与石家庄金鹰商贸有限公司联合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篇:毕业“寄”,云赠别——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个人物品打包邮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