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毕业“寄”,云赠别——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个人物品打包邮寄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7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保障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并妥善解决毕业生行李打包、邮寄问题,确保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使每一位毕业生能够准确、完整地接收到行李,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工商管理系于2020年6月22日开始,组织我系教师帮助672位毕业生打包并邮寄行李,在熟悉的公寓里掀起了一场热火朝天的“行李打包行动”。

近在六天的时间里,我系辅导员老师、党员教师以及企业辅导员组成“打包小组”,完成了我系73间宿舍400多位毕业生行李的分类、打包、搬运等工作,期间学生处各位老师也加入进来,和我系老师们一道用宿舍群视频的方式,一间一间宿舍收拾、一个一个床铺整理、一件一件物品核对,从床上到床下、从柜顶到柜底...“同学,你看哪些是你需要邮寄的?”老师们耐心与同学们沟通、分类、打包...闷热的宿舍、湿透的衣衫、沾满灰尘的双手,虽辛苦,但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种“云寄送”的方式给毕业生们送去我们的祝福。

行李寄思念,温情满校园。疫情虽然阻挡了毕业生返校的步伐,却无法阻挡师生间温情的传递。经过近几天的辛勤付出,我系的老师们高效快速地完成了毕业生们的物品整理打包工作,用实际行动为2020届毕业生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毕业礼物”。无法返校庆祝毕业的毕业生们,也只能通过发朋友圈的方式感恩母校的栽培,“云纪念”自己的大学时光。“不说再见,一直想念。不道离别,只言感谢。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

 
上一篇:同呼吸,共抗“疫”(三十)——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我想对你说”抗击疫情活动
下一篇:细品一杯香茗 抚脉红色文化